2017年10月21日 星期六

光輝十月第二賽參賽作品紀錄

按我回首頁
溫馨提醒:手機用戶可以先捲至最下方選擇網路版顯示,以便看完整大圖.

這架戰機比例是1/72的,參與比賽算是比較弱勢的作品...哈哈哈...不過無所謂,只要有參與感就好.這架戰機是我第一次實驗飛機蒙皮的感覺,不過畢竟是首次嘗試,諸位就看看了.








這次情景的作品名稱我想了很久,最後以黑色花圈為名.


情景的背景是在1940年的六月...也就是法國戰役結束之時,兩名德軍正在檢視一輛法國的FT-17輕戰車,由於當時法國已經宣布停戰,因此德軍以撿拾的花草編織成一個花圈掛在砲管上紀念亡者們,這個看似和平到來的舉動,卻是引導後面五年歐洲和前蘇聯腥風血雨的開始.所以我取了黑色花圈來象徵黑暗的降臨.







原本這次參賽的作品是新作的1/350潛艇,但是該作品不幸在比賽前夕倒檯了,雖然損傷不大且已修復,但是感覺它似乎有種不想參賽的情緒,所以就臨時把這個比較新的舊作放上檯面去比賽了.








其實這次比賽,我比較努力在情景上....不過沒受到評審的青睞.嗚嗚....只好說,我下次再來拚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