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4日 星期六

光輝十月第一賽參賽作品紀錄

按我回首頁
溫馨提醒:手機用戶可以先捲至最下方選擇網路版顯示,以便看完整大圖.

這是小弟這次參與光輝十月第一場比賽的作品...雖然全部槓龜.....^^......不過呢,就算沒得名次,還是要為自己的勇於參加,給自己頒個勇氣獎...所以啦,還是要幫自己記錄一下.順便在此也恭祝得獎的同好能再多多製作作品,讓我們再多飽眼福啦.












接下來...要來準備下週RF的新作品...也預祝大家下週都有好成績喔..

後話...
其實我的感覺是參加比賽是模型之路中的一個過程而以...但絕不是唯一之路.而且比賽這種事好壞認份,畢竟評審不是機器人..自我感覺和喜好佔了很大的比例,這也造就比賽的不確定性.雖然這不見得公平,但是針對模型這種技藝的結晶,本來就不能像田徑賽那樣依照實際秒分尺的度量衡來評判,所以就算我依照朋友意見丟這作品去比...它也不見得能獲得青睞.

我想說的是模型比賽的名次固然對作者而言是種肯定,但並不是絕對.所以也奉勸參賽的同好們,真的不要太有得失心..只要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現出來,對自己證明就好,至於名次...我還是一句老話,那是評審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