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3日 星期三

1/72 Target A Midget Submarine W.I.P

這條是我第一次製作,取得自老店的地板上,不過目前仍在施工中,雖然它不算大,但是......也不算小滴.



我想大家都知道我愛作潛艇,除了簡單之外,最重要的是潛艇是外擴的舷側,視覺感比水面船艦那種內凹的來的有感多了..當然啦,論細節精密度而言...潛艇是垃圾,真的沒啥好說的.


其實這次作甲標的讓我挺驚訝的,雖然以前做過350和700的,但那最多就算是船艦上的附屬品,沒啥太大的意思,但是這次作72的,它那個體態真讓我覺得...如果日本把它放大並且強化動力..我看它會是世界第一款水下航速高於水面的潛艇,甚至可能比德國的21型還優異.


不過這玩意和德國那些同類都屬於沒啥子戰功的武器,但是論體積,甲標的以袖珍潛艇來說真的算大的了,而且外型流線到不可思議...論外型設計,我相信比德國的更優異.只是可惜的是,它身處太平洋戰區...這區域和大西洋或是歐陸相比殘酷多了.就像它的身世,從開戰前保護到家的絕殺兵器,到戰末大量放在岸基基地當自殺武器一樣,成了落日帝國所生產的雞肋堆中的一員,基本上...我認為大和級和它們是一樣的產物.


這條目前仍在製作中,主要著重上色這塊,但要搞到啥時我也不知道...反正總有一日會完工的.XD


順便說一下,再過一個月我又要回職場上班去了,感恩友人的介紹..^^..當然上班後可能模型製作的時間會短的多,也可能沒法子這麼盡興,不過,在這段賦閒在家的時間裡..我已經嘗試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