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8日 星期一

1/72 A6M3 Finish

地台搞定,算是完成這個作品了.



其實零戰不是我喜愛的型,太過緊緻,缺少了點空冷機該有的粗曠樣..XD


這次地台想了很久,決定做成這樣的展示效果,破碎的木紋地板配合刻印的字樣和隱約的日本地圖,來表現1944年時的日本...淒涼的末日.


我對於地台算是很重視的,因為它也是作品很重要的一環.少了地台,作品不僅在展示時多了份危險,更重要的是少了質感.所以我也奉勸諸位模友,替作品弄個美美的地台,是不可或缺的.


這作品自己算是很滿意..這很重要,我認為作模型的成就感除了自己製作的過程和那些FB上的讚之外,最最最重要的,就是結果自己滿不滿意..如果連自己都不滿意,那就算硬是完成了這個作品,那最後的成就感也維持不了多久..


你可以很輕鬆玩,也可以很嚴謹的玩..但是最後完成的自我感覺才是真正的結果,至少對我而言..過程都不是重點,完成的結果才是.


2 則留言:

  1. 每當自己覺得稍有進步時 再來看看虎大的作品 又會發現遠遠還不夠.. 哈

    回覆刪除
  2. 唉...我又晚回了..這個爛Google,有人回訊都不通知的,Sorry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