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6日 星期三

1/72 Fokker E.II


按我回首頁
溫馨提醒:手機用戶可以先捲至最下方選擇網路版顯示,以便看完整大圖.

這架是空中修理的新模,無論組裝細節都完全打趴ICM的舊模,好組之外,細節看的也舒服..我是極為推薦.


基本上我沒做過幾架一戰機,不過這架算是目前我下最多工夫的.未來有機會也想來挑戰一下WingNutWings的極品,試試自己的功力.


其實我是作船模作慣的玩家,因此纜線密布的一戰機對我而言反而有種熟悉感,只是這次我用女兒的頭髮來拉線,也算是重溫以前真山博大師的技藝...


其實一戰機比起二戰或是現代機而言有種說不出的魅力,木頭,鋼琴線,帆布...這些材質引發出有種自然的味道..比起現代冰冰冷冷的金屬多了份溫度感..而且那個時代的空中騎士風骨,更和現代的冷漠無情有顯著的對比.


這架小模型我花了不少精神,甚至特別製作一個實木地台擺放也是這個原因,因為在我心中,一戰機才叫飛機.不過這是個人喜愛問題...別因此罵我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