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6日 星期三

Bandai MS06 Zaku Head


自從去年RF結束後,我已經有兩個半月沒有作品出來了...好混,不過先說喔,絕不是因為被禁賽之故..XD



這顆薩克頭是萬代自己出的扭蛋系列產品,我啥都沒改,只有repaint而已..畢竟他那種原始膠料的顏色實在不喜愛啊.這顆扭蛋的比例約在1/48左右...但是我覺得配上1/35的人形也還過得去啦.


這次構思很簡單,就是做個可以當單品,也可以當個小情景來看的作品..算是比較自由的方式.我個人也頗喜歡這樣的陳列,輕鬆怡情.


其實這組薩克頭的價格粉便宜,零件也很簡單,因此有興趣的同好可以輕鬆入手玩一玩.至於製作的一些心得我已經寫在粉絲頁上了,所以就不囉嗦啦.當然之後這個作品也會放上本人的露天販售站上,有想要的大老不彷通知一下喔..最好是能賞小弟一點年終....哈哈哈.



這次作這顆大頭其實沒用到甚麼效果, 算是乾淨版,等下次有機會再做的時候再來搞些不一樣的..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