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日 星期六

Take Me Fly F-35A

這架蛋機是長城第一次搞蛋的產品,為了支持這個左岸優質廠商,怎樣都要贊助一下的.除了贊助之外,也利用蛋機的輕鬆簡單,在農曆新年前完成個可以和大家祝賀的作品.



這幾年來,除了比賽獲獎和認識了一大票的模型人之外,人生也有了很多不一樣的過程,對我而言,或許中年失業很失落,但是在心靈的補充上卻很滿足.而且能在自己喜愛的嗜好和樂趣上展現自我更是以前上班無法體會的;或許沒班上領不到薪水,但是能在有生之年滿足自己的樂趣,也不啻是個賺取無形薪資的機會,凡事往好處想,真的比較光明的.


曾經有些同好私下問我,"模型塗裝課程有沒有大綱可看?人家都有漂漂的廣告可以看,不然我怎麼知道要選什麼課上呢?"...我剛好也趁這個作品的發表,順便回答一下.

"很抱歉,我沒有課表,只有收費表.." 聽起來活像是個詐騙..XD.

模型塗裝是種很個人化的訓練,原則上不管誰來,我第一堂課就是教你甚麼是噴甚麼是塗..完全就是以實用為準,上課的同好只要帶支常用的噴筆和自己素組的工件就可以了,我會從你實際的操作上,循序漸進告訴你該怎麼作會更好...讓整個觀念藉由自己的實作慢慢烙印在腦袋裡.有來上過我課的同好就知道,我才不會教你甚麼色號,怎麼噴好噴滿...想學這些,別來找我..XD

至於筆塗也是一樣的模式.

這樣解釋算是比較清楚了吧,當然我也想做個美美的廣告頁,無奈我這個工科腦實在不會作廣設,連軟體都不會用...後來想想,這樣也好,一切就隨緣吧...


拉回正題..我在粉絲頁上曾說這架蛋機的幾合設計有瑕疵..所以啦,依照自己覺得的美感,把雙垂尾切了一大半...整體輪廓就順我眼了.所以大家不要說為啥同一盒不太一樣,放心,您沒買到隊長,是我的和正常的不太一樣而已..哈哈哈.


原則上這架的塗裝我算是很輕手了,就是完成它而已,沒有多加設麼特殊的效果..輕輕鬆鬆的用三天完成.回想以前,自己花了幾周可能還搞不成這樣..有沒有成長,自己最清楚.就像之前FB上的"十年前後"的活動...一堆同好都說自己沒變化,那真的要好好想想了,你自己這段歲月到底在玩甚麼?是玩模型還是玩自己...


其實人生中不會只有鼓勵你的朋友,更會有一堆有敵意的傢伙看你不爽...這我在十幾年前開生存遊戲工作室時就很輕楚了,雖然只是當個小老闆,但是琢磨人客心態和心理反應這堂課好歹多少也付了學費,所以啦,看我不爽的我不會煩你,但是也別想挑戰我....因為那一點意義也沒有.我們的敵人永遠是自己,黑我罵我扯我..不會讓你更強更厲害."人,永遠只有自己能讓自己更強更成長".


當然文末還是要感謝陪伴自己的家人,讓我又安全度過一年了..^^..除此之外,也要感謝欣賞我作品的朋友們,無論你們是否掏自己荷包打賞小弟,我都感謝您的賞識..作模型除了能讓自己爽之外,你們的支持也讓我覺得努力有了成果,...這大家都知道很重要,我就不用說三次了...XD


至於黑我的,我也感謝你;因為如果沒人黑,表示自己不夠有名...哈哈哈.


無論挺我黑我的,我都祝你們即將而來的新春愉快,也希望未來我也能和你們一樣逐步充實自己的荷包和好運氣.當然啦,身體康健是一定要的,畢竟這是所有人生要實現夢想的基礎喔.


最後,也希望大家都能如同飛行員頭頂那隻鳥一樣,未來都能振翅高飛,讓自己發光發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