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1日 星期日

1/72 T-80BV

這輛號手的小T-80Bv在我的粉絲頁已經大致介紹過了,套件簡單,組裝輕鬆,細節刻畫也很好.基本上也沒有太多可挑剔之處.



基本上過程我就不多說了,因為組裝真的很簡單..不過這輛小戰車的塗裝卻足足花我一週的時間..^^..主要因為這種現代戰車外掛的配件實在太多了,因此比較花時間處理,尤其著重在模擬車臣戰役期間的風霜感..


其實我之前本來說過要慢慢作回大比例的模型,但是無奈..這台小比例真算是號手產品中的佳作,不玩玩實在難忍. 所以就買來作了.以目前而言,大約就一些小地方還要進行點修飾,不過那是之後等有心情作地台時再來補強.目前到這樣對我而言已經可以收工擺櫃去了.




其實前面說到風霜感..這種感覺每個同好的口味都不一樣..所以在網路和網誌上我都不太會去介紹這方面的處理,當然啦,有來我這邊一起研討模型的同好也多少都會問到這塊..但是因我能實際看到對方的作品和做法,相對比較可以提供具有可參考性的建議..所以對我作法感興趣的,煩請有空來我這面對一下,我比較敢講,別在要我在網路上作教學了..^^


其實蘇聯戰車真的好小..尤其是在M1.挑戰者這些大塊頭的旁邊,更顯瘦小..而且從T-54開始到T-90..整體線條基本沒啥變化,都是半卵砲塔外加扁平的車身..真是佩服斯拉夫民族的死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