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9日 星期二

2018 Freedom盃的參加作品


這次參加2018的自由盃我準備了七個作品共襄盛舉,創個自己的紀錄..^^

以前我會害羞,都是活動結束後才照照片分享,而今年是我第三年參加國內賽事了,也沒啥好遮遮掩掩的..反正獎牌獎狀我都有過了,所以就算這次我槓龜也沒差..所以就大方公開..希望也能拋磚引玉,讓大家勇敢展現並且參加比賽.

其實比賽就是個有分高低的意味,這也是許多同好擔心參與比賽的心理因素.不瞞大家,我也曾有過.直到三年前才被朋友說動,開始參加比賽...其實真的只要踏出去那一步,就沒啥好擔心的,反正得了獎也沒錢,不得獎也不會扣錢...沒啥好損失的,況且報名費又低...只要買錯個爛模或是作爛個模型..花的錢也不只這樣.

至於參加賽事的優點...我的感覺就是參加比賽後親眼看到那些作品的震撼...無論是塗裝,意境和作者所想要的表現,那可是完全不同於平面照片的.這些才是我認為參加比賽最大的獎勵和獲得.所以啦,別再擔心,勇敢去參加就對了...

下面這些是我這次準備好參加的作品..分享給大家...^^





























接下來這兩個...是本來也想參加的...不過來不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