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8日 星期四

1/72 Su-33 AC 7.1 What if version Part.1


製作前言
說到Ace Combat系列,我相信絕對是許多航空電玩迷一定知道的遊戲.其創意的故事劇情加上漂亮的外在環境和精緻的飛機造型..讓其在電玩的娛樂性上根本無人能批敵,外加現在支援VR系統,更讓這個電玩讓人有種深入其境的錯覺.
內文
這架Su-33艦載型是Zvezda的力作,拆件有點瑣碎,但是具有較為精細的結構,若和號手相比,就是零件多出甚多,缺少鉚釘..但是仍為相當不錯的套件,尤其是相比號手那種讓人詬病的組裝性.....^^



我會用這種較為美系的配色,主要除了AC7的架空啟發之外,最重要的,我就是不喜歡那個蘇聯式的海藍系迷彩塗裝...雖然它是目前俄系的代表色..但是模型嗎..如果每架都照實機一樣做法,豈不和工廠大媽一樣..所以像我這種反骨的,當然要給它變一下啦...XD


目前我是做到開始修機身部分色調的部分..因為太久沒摸這類大型的現代戰機,有點抓不太出頭緒,所以用油畫噴修,至少不滿意我還能擦掉補救.大家別懷疑,壓克力都能噴了,油畫當然也是能噴的...


這架持續施工中...但是我不保證能完工啦,不過不管最後能否有完美的句點,但對我而言好不好玩才是重點,就算爛尾也無妨.之後如有特殊進度,我還會Po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