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5日 星期日

新嘗試的練習..

從RF賽後,自己開始玩些以往鮮少接觸的項目-架空科幻.個人感覺這個面相玩的東西和軍模類有挺大的差異..在這領域中我身為一個萌新,覺得挑戰性高之外,好玩富創意更是讓我愛不釋手,雖然技術概念還很嫩..但是....總要嘗試看看嗎..^^

下面這個算是我第一個有在試著製作的戰旗產品.



戰棋類我從來沒摸過,壓跟沒概念..尤其是這仙連五公分都不到..塗裝上真讓我撓頭..雖然我應付1/35軍事人型還行,但是對女體我天生外行..塗的自覺活像瑪麗亞..XD.


不過失敗為成功之母...總是得做完她後才能知道能否得到點經驗...所以啦..再過一陣子應該就能看到她的完成了..^^..屆時大家別笑我啊..


下面這隻是1/35的扭蛋...和標準的1/20產品相比..細節就是玩具等級的東西.不過比例可以配合目前的軍模系列,還挺好玩的..我挺推薦滴.


不過目前仍在架空製作中...等吧..^^




下面這個純屬把以前的做一半的收尾而已..車子是田的老模了..細節遠不如新的長城...有點想丟掉..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