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8日 星期三

1/350 AT-MT


這台是Bandai日前新出的小盒玩系列,按照尺寸約在1/350上下..品質依舊維持萬代強悍的開模水準,細節也毫不含糊..唯一缺點就是可動性被犧牲了..不過對於我這種靜態模型的玩家是無所謂,反正本來就沒打算讓它動..XD



製作上一樣是30分鐘模型,說30分鐘是我的速度,相信許多年輕同好組裝它根本不用十分鐘.


其實這種運輸型比一般陸戰的標準型來的好看,多了背負裝載的機構,讓這隻駱駝有比較豐富的外型構造.不過它的前腳造型就不太優了,我朋友笑它是銀背猩猩,說實話還真的有點像..哈哈哈.


塗裝這次特別用回田宮的水性漆,其實田宮水性雖然標榜壓克力顏料,但是似乎添加劑添加太多,筆塗實在不好用,我以往也是混著Gunze溶劑噴..但是不知何時就放棄用它改用硝基了.在睽違多年後又開始使用它,我發現以前真是我自己不會用,不是它不好啊,真是"不可質疑田神..."


本來想幫這隻也做個景,不過後來又打消念頭了..先完成這樣就好,真要搭景的話,以後再來想..畢竟目前正努力的清掉山積中,邊賣邊作,趕快消化掉才是真的,尤其是最近點了一下,經過這幾年的拋售加上爛尾和完成的,我的山積終於到百盒內了,相信再過一段時間,我就能達成我的夢想-有作再買..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