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9日 星期三

1/72 Wiesel AWC

這輛小戰車是手邊僅剩的72半成品之一,品牌也是S-Model.全部都是直做而已,不過可能放的有段時間,有幾個小零件失蹤,水貼也不見了...所以就作到這裡,權當完工..^^



這輛製作上沒啥問題,但是細緻度上有點不足.像是機砲的彈鍊就是含糊攏統,別說彎曲度不夠,就連點細節都不算有,算是一個大缺點..不過這種火柴盒小戰車本來就是好玩,我是不強求啦..^^


說實話,德國這兩小型裝甲載具真的設計有型,雖然火力不強,但是機動性頗佳,誠然在現代這個空權至上的現實中,這些裝甲車輛用途已不算太大了...^^....


日前剛好看到電視一堆政治嘴扯到對岸如果攻台時的反應..很好笑,這些政治嘴真他媽的甚麼都能說,每個都活像萬能綜藝秀的主持人,無所不能...或許台灣三軍總司令真該你們來坐,戰略規劃你們來評估最好.尤其是扯到陸軍買M1A1..更是一堆口水..活像不買就是無法反登陸似的.

我只是個沒錢又找不到工作的老百姓,我只懂一件事,等到老共能登陸,台灣大概所有重大設施都已經破壞光了,缺水沒電沒交通沒網路,更別提沒有菜市場,超市都被搶光這些....我只想問這些名嘴和政府..要怎麼應對當下的狀況..你要我們這些能活下來的人吃甚麼喝甚麼,你們有備案了嗎???


尤其現在又逢選舉...真是妖魔鬼怪全出籠.每個競選人都說遵從黨意..他媽的,倒底哪個會遵從民意的..民主民主,以民為主..可沒說以黨為主.台灣政治真是笑話一則..說自己不是中國人,但行的都是中國自古以來黨爭的那一套..豈不蠢乎.沒有中心思想,更沒有真正的家國思想,我是越看越悲哀..人民無視未來,更無視世界的大環境,一小撮人整天想要公投入聯...還越騙越多人,你一個台灣公投關讓不讓你進聯合國甚麼事?難道公投完大家同意進聯合國就進聯合國嗎??要獨就勇敢獨,該當兵保國的就趕快去報名國軍,不要再搞那些小動作..浪費時間又浪費公帑.


真覺得...自從李遠哲那傢伙搞教改後,我們似乎沒有變得更聰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